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衡阳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7 点击数:3042

微信图片_2020011720233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7202325.jpg



新年伊始,温暖相伴。1月16日至17日,团市委书记翟亮月率领班子成员深入高铁衡阳东站、市公交公司、市青少年宫和石鼓区西湖新村社区等单位开展2020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衡阳群众”、暖冬行动志愿者、社区困难党员、公交系统青年后勤人员等代表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问候,在严寒冬日为青年送去了团组织的温暖。

“工作忙吗?平时都有些什么爱好....”在市公交公司,慰问人员与公交系统青年后勤代表彭丹、李靓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青年代表们的岗位职责,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身体,特别是现在雨雪天气,在保障工作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团市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衡阳群众”、暖冬行动志愿者、社区困难党员、机关困难职工等代表。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是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通过进一步与各界青年群众代表沟通交流,让各界青年群众真切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将幸福传递给全市青年。

上一篇: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衡阳银行业青年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