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抗击疫情

更新时间:2020/02/05 点击数:3992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00205110430.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以来,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号召我市青年企业家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累计捐助善款近30万元,捐助物资达170余万元。

衡阳市青企协筹集善款32200元,通过会员们提供的各类渠道购买医用口罩捐赠给南华附一医院,以支持抗疫一线医护工作。

衡阳市青企协常务副会长、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贤龙捐赠总价值120万元的百吨生态硒米给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及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

衡阳市青企协副会长、湖南龙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亚龙在捐助3万套防护帽、1834个N95口罩和3M口罩给一线防疫工作者后,又在物流不畅的情况下,安排公司两辆车往返两千七百公里历时47小时从东莞、义乌运回10万个医用口罩,送到耒阳市人民政府、耒阳市人民医院等单位。

衡阳市青企协副会长、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崇宇积极响应号召在家乡衡南县捐助现金20万元支持防疫工作。

衡阳市青企协会员、湖南省衡阳市顺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铭峰24小时不间断联系各大供应商和发微信朋友圈,终于从越南以高价订购到合格的医用防护口罩10万个,几经辗转跨越2100多公里,不眠不休72小时,连夜送到南岳区支援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衡阳市青企协理事、伏特机械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峰积极协调异地商会采购防疫物资,向衡南县松江镇、栗江镇、硫市镇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5000只口罩和一吨84消毒液。

衡阳市青企协副会长、衡阳凌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波通过各类渠道捐助善款1万元后,还组织凌波小镇所有商家不囤货、不涨价,并免费为小镇居民发放口罩。

衡阳市青企协会员、衡阳市华毅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华冲锋在防疫一线,协助村委对来往车辆人员做疫情防控检测,并协助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为衡阳市民免费发放次氯酸钠、双氧水等消毒液。

市青企协会长廖凤初、常务副会长蒋昕呈、秘书长刘洋等30余位协会成员也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其他组织或自发捐助善款传递着爱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衡阳市青企协义不容辞!协会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上一篇:衡阳银行业青年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力量

下一篇:市委书记邓群策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