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银行业青年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力量

更新时间:2020/02/03 点击数:3276

微信图片_20200204085035.jpg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阳银行业青年认真执行银保监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主动请缨坚守一线岗位,带头遵守规章制度,有序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居民与企业金融需求。同时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范工作,督促亲友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展现衡阳银行业青春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上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衡阳银行业青年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号召青年员工传递青春正能量,共筑抗疫爱心墙。据不完全统计,衡阳银行业青年累计捐款84400元,款项已全部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衡阳银行业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衡阳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