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0/09/28 点击数:3152

2ce3fb63587a8039acff58a8435b21c.png


9月28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团市委书记翟亮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要求,衡阳共青团系统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第一时间领悟转化,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宣传引导,第一时间传达宣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抓好精神落实,第一时间落地见效,积极参与“衡阳群众”品牌建设、脱贫攻坚战、青年创新创业、农村致富带头人等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衡阳共青团系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负时代重托,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的要求在衡阳团青工作和广大青年中落地见效。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业农村组)选拔赛

下一篇:衡阳市各级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