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市各级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0/10/14 点击数:3475

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做出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指引方向,振奋人心。衡阳市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紧密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衡阳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共青团衡阳市委


2ce3fb63587a8039acff58a8435b21c.png

9月28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第一时间领悟转化,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宣传引导,第一时间传达宣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抓好精神落实,第一时间落地见效,积极参与“衡阳群众”品牌建设、脱贫攻坚战、青年创新创业、农村致富带头人等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不负时代重托,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的要求在全市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见效。


共青团衡南县委


图片1.png


9月25日,共青团衡南县委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县委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团县委书记罗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体现到团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

团县委其他机关干部也分别发表了观点和感悟,并表示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共青团衡阳县委


6c2837d7dc8489babb88a3779066bc7.jpg

9月30日,共青团衡阳县委在团县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团县委书记胡列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过程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团县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强化担当,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衡阳县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共青团衡山县委


f1d68c8585e3bd907834a1e6f6a3628.png


9月30日,共青团衡山县委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来自全县各单位的优秀青年代表及部分选调生代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衡山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共青团衡东县委


图片1.png

10月10日,共青团衡东县委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青少年工作的本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要求,对党忠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奋进,深刻领悟、掌握精髓,学以致用、抓好落实,牢记宗旨、为民办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服务衡东五县五化,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共青团祁东县委


5b154070150087c54c0304619739e3e.jpg

10月10日上午,共青团祁东县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共青团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团县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要求,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强化担当,在生态文明建设、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


共青团常宁市委


图片1.png

9月30日,共青团常宁市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要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青年干部成长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共青团耒阳市委


图片1.png


10月10日,共青团耒阳市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市委书记付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牢抓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充分利用耒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青年学习任务。


共青团南岳区委


图片1.png

 10月12日,共青团南岳区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共青团南岳区委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青年干部成长提出的主动担当、积极进取,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共青团雁峰区委


图片1.png

9月30日,共青团雁峰区委组织区直机关团员青年代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以奋斗的姿态展现青春本色,体现人生价值。


共青团石鼓区委


图片1.png

9月28日上午,共青团石鼓区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团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李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过程及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落实措施。


共青团珠晖区委


0fb36d4ef796b81dce8ba4e458558f4.jpg

10月10日上午,共青团珠晖区委召开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向团委全体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共青团蒸湘区委


22fae18740e73458dfec79b91a38300.jpg

9月27日,共青团蒸湘区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区4楼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团委书记蒋美丽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共青团蒸湘区委落地生根。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微信图片_20201012123124.jpg

9月29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院活动中心二楼洽谈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暨全体干部会议。

院团委书记刘芳在会上带领团干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大家将继续发扬红色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衡阳技师学院团委


图片1.png

9月25日,衡阳技师学院团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衡阳新篇章作出重要贡献。


衡阳师范学校团委


微信图片_20201014163518.png

10月9日,衡阳师范学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委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把基层群众凝聚起来,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用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图片1.png


9月27日,衡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议,并表示将始终保持一颗忠诚的心,敢于担当、砥砺奋进,深刻领悟、掌握精髓,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国网衡阳信息通信公司团支部


8a9d533d27f1e854a3dfe81396219163_.jpg

9月24日,国网衡阳信息通信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大学学子的勉励,也是对广大青年的勉励。信通公司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苦练本领,担当作为、接续奋斗,扎实做好信息通信系统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衡阳市水务集团演武坪水厂团支部


我觉得选这张.jpg

10月10日,衡阳市水务集团演武坪水厂团支部召开会议,通过发放资料、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等形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组织、动员、凝聚身边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殷殷嘱托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