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红山茶·唱响青春”让音乐奏响校园

更新时间:2021/04/16 点击数:2957

 

为解决茶山中学缺乏音乐教师无法开课的实际情况,结合共青团“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共青团珠晖区委积极联合衡阳师范学院团委共同打造“红山茶·唱响青春”乡村音乐教室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634.jpg


根据音乐教学开展的需要,茶山中学将一间闲置的教室重新粉刷布置成音乐教室,共青团珠晖区委将音乐教室与“青年之家”相融合,营造浓厚的音乐教学氛围,而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组建“教师+学生”常态化支教团队每周进入茶山中学开展1次音乐教学活动。在三方的携手共建下,乡村音乐教室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学生背景-青年之家.jpg


该项目进一步推进了校地合作的多元化模式,使更多更好的专业教学资源通过项目合作形式分享给乡村学校,助力乡村教师专业成长,为乡村学生送去了温暖,提升乡村孩子的音乐素养,让更多乡村孩子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收获一个幸福快乐的青少年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414174843.png

上一篇:蒸湘北路小学开展“五老进校园讲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创业咨询讲座走进湖南财工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