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创业咨询讲座走进湖南财工职院

更新时间:2021/04/21 点击数:3071

QQ截图20210421111448.jpg


QQ截图20210421111436.jpg


为进一步宣传前沿创业政策,普及创业知识,引导广大青年培养自主创业意识、塑造创业理念。近日,团区委联合珠晖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走进湖南财工职院面向青年学生开展创业咨询讲座,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党总支书记易伟、团委书记贺君、珠晖区团委书记吕雁玲、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旭参加活动,由贺君主持,刘旭主讲。

讲座开始前,吕雁玲发表讲话,她鼓励青年学生坚定自信、找准方向,积极探索、勇敢创新,将创新创业真正理解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希望青年学子在这次讲座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作为共青团组织,将依托“青年之家”一如既往地心系青年、心向青年,永远做广大青年朋友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

讲座上,刘旭主要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从大学生如何申请创业培训补贴,省、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申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政策,创新创业奖补政策,社保返还及一次性岗位补贴政策以及“湘就业”平台等六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并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易伟表示本次讲座活动是响应学生需求开展,今天的讲座主题明确、内容精准,对于进一步加强湖南财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上一篇: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红山茶·唱响青春”让音乐奏响校园

下一篇: 衡阳雁峰:这16个节目里 有红色基因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