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珠晖区青年助力青春梦想

更新时间:2021/06/09 点击数:3155






6月7日、8日9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共青团珠晖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考点设置珠晖区“衡阳群众”高考志愿服务点。志愿者每天早上6点左右便守候在考点外,将水、防暑药品、纸巾、口罩、伞和笔等物品摆放整齐,供考生和家长免费领取。看到考生陆续来到考点,志愿者们主动疏导现场秩序,防止门口拥堵。为缓解考生紧张心情,志愿者们主动与考生们交流缓解其紧张情绪,鼓励考生静心参加考试。面对场外焦灼等待的家长,志愿者热切的递上水,疏导家长安心等待,对有需要的家长提供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伞等物品。   

三天下来,珠晖区“衡阳群众”高考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5000多瓶水、1000多只口罩、300多把伞和防暑药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舒适又温馨的考试和陪考环境。

6月9日下午,高考顺利落幕,不少家长主动来到服务点与志愿者告别致谢。“感谢你们这三天的温馨陪伴,很多地方比我们家长考虑的还周到,为珠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点赞!”李同学的家长说道。

上一篇:我为青年做件事——团耒阳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篇:“远离毒品 健康人生” ——祁东团县委深入鸟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