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基层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

“青”心聚力· “疫”线有我-珠晖区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1/08/11 点击数:4091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月底,共青团珠晖区委通过招募组织16名返乡大学生、28名在校大学生兼任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根据所学专业、所学专业、服务意愿、工作经验就近就便分配到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当战“疫”号角再次吹响,一股青春的力量正在凝聚,40余名青年大学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遵守用人单位的防控纪律,积极主动参与到政策宣传、疫苗接种、摸排防控、体温检测、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一线。或在办公场所和小区卡口值守、扫码、测体温,或在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或在发放宣传资料,或在录入居民信息,或在核查疫苗接种情况,或在采样点维护秩序……TA们身影活跃在珠晖基层抗疫一线!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奋战在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