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在湘南学联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14 点击数:401

     

1.jpg


2.jpg


3.jpg


4.jpg


   4月14日,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翟亮月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少年宫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在湘南学联旧址,全体党员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雕像,表达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室等纪念馆,一起追忆那段激昂青春、挥洒热血的革命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就地重温了《生命,为信仰燃烧----夏明翰生命最后3天的故事》《生命抉择凭初心----革命勇将蒋先云》等党史故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都是鲜活的红色基因,承载着无数革命先烈的赤胆忠诚与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心用情为青年做实事,用力用智助推衡阳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2035,你在哪里—雁城有我”全市青少年主题对话示范性宣讲在华新实验中学启航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衡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