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衡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2021/04/29 点击数:1451

1.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4月28日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衡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高新区衡州小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市委书记邓群策出席并为第19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颁奖。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深入开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爱心帮扶等活动,为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广大青年秉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改革发展一线,涌现出最美逆行者郭松文、最美扶贫人刘艳辉、向上向善好青年刘尚球等一大批青年典型,以奋斗姿态展现了衡阳青年的时代风采。

活动现场,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 彭紫婷、何青峰、潘军、陈亮伟四位来自学校、企业以及基层组织的青年代表以报告会的形式,分享了各自青春奋斗路上的追梦故事。活动现场发布了衡阳市青少年教育基地(第一批),表彰了第19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上台接受了颁奖。

市领导赖馨正在致辞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心中有火、眼中有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做勤攀登、善学习的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奋斗、砥砺前行,做能吃苦、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大家锤炼品德、向上向善,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文明之花在衡阳大地上处处绽放。

当晚的活动在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市领导李艳丽、胡志文、汪维出席。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在湘南学联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交流学习心得、汲取前进力量,市青联举行党史学习分享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