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传承精神谋发展 学史力行当表率 ——团市委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5 点击数:1503

4778071a417ebf6ee2aa293725f0aa0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61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8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71551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210625184712_副本.pn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动员广大党员深入基层、服务青年,6月25日上午,团市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前往高新区衡阳市企业上市辅导中心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投屏,大家共同观看了《觉醒年代》各地党小组成立和入党宣誓片段。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团市委书记领誓,20余名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直抵人心。宣誓后,团市委书记为部分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了《滴水穿石的启示》《至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及“学史力行”6个方面具体要求等内容。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和青少年宫主任分别围绕“学史力行”专题作学习研讨,部分机关干部就“学史力行”专题作交流发言。团市委书记强调,广大团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要聚焦为党育人,要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化改革创新,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创新创业中心和智慧党建馆参观学习,听取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建设介绍,感受“VR+智慧党建”沉浸式体验。通过学习与观看,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发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为团员青年办实事、解难题,为大城衡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衡阳这些集体、个人获评湖南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

下一篇:团市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