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1 点击数:4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衡阳市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衡阳党史百年展》及党史教育交互体验区,追寻先辈足迹,感悟初心使命。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一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衡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不懈奋斗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衡阳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和衡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亲身体验了红色主题的VR、AR科技。衡阳市党史教育基地翔实的档案资料、珍贵的实物展品、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给团市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党性教育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市党史教育基地的宣誓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团市委书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不忘入党初心,汲取历史智慧,勇担时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馆参观学习,更好地了解百年衡阳沧桑巨变的历史过程和成因,汲取到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以更大的决心担起历史之责,为衡阳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传承精神谋发展 学史力行当表率 ——团市委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争做雁城“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