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市举行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12 点击数:3282




7月11日晚,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衡阳市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高新区衡州剧院隆重举行,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用艺术表演的生动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分行行长漆南、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谢文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共青团衡阳市委与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分行共同举行了“护苗行动”启动仪式。“护苗行动”是团市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在“护苗行动”中,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分行围绕青少年网络安全,支持提升市青少年宫科技信息化支撑水平,使之更亲近、方便服务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

活动按序章、礼赞百年、追梦少年、尾声四个部分展示了全市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现场还表彰了“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优秀少年儿童代表和市青少年宫第二届“星级学子”代表,激励广大少年儿童争创先进,顽强拼搏,奋勇追梦。

活动随着配乐诗朗诵《英雄路、长征路》进入尾声,在场全体青少年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响亮的口号,表达了今日少年的铿锵宣言!最后,活动在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吸引了近千名青少年在现场、近2万余名青少年在线上观看,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盛宴。

上一篇:争做雁城“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

下一篇:236名衡阳籍在校大学生兼任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