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吐一家亲 交融促发展

更新时间:2019/08/09 点击数:3761

图片1.png


8月8日上午,团吐鲁番市委书记迈力伟·地力夏提一行来衡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并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团湖南省委统战部主任科员周帆、团吐鲁番鄯善县委书记李桂峰、团吐鲁番托克逊县委书记胡嘉丽、团吐鲁番高昌区委副书记塔巴热克·艾克拜尔、湖南省青联秘书处秘书余强及团衡阳市委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共计17人。

座谈会上,团衡阳市委书记翟亮月详细介绍了衡阳共青团的亮点工作以及援疆工作情况。她指出,近年来,衡吐两地青年交流互访日益频繁,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衡阳与吐鲁番市鄯善县已经成为感情互通、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有机整体。她强调,下阶段,团衡阳市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团省委的援疆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深化与鄯善县团组织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持续优化援疆工作规划;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健全完善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迈力伟·地力夏提书记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非常感谢团衡阳市委在对口援建工作中的付出,此次调研详细了解了衡阳共青团工作的好经验和做法,收获颇丰,希望两地共青团能够继续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衡阳选拔赛落幕 6个项目获奖

下一篇:团市委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