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就业精准帮扶 “千校万岗” 助推衡阳大中专学生精准就业

更新时间:2019/08/12 点击数:3095

微信图片_2019081315421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1545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1542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13154141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就业10万+”工作要求,实现“帮助10万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找到工作”的庄严承诺,切实做好衡阳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8月12日,由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举行,招聘会现场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为了保证双方的精准需求,提高应聘成功率,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发挥职能、广泛调动社会资源,组织百余家用人企业,搭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

当天,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现场共有百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招聘岗位类别涉及机械、化工、地产、教育、银行、综合性服务类等20余个行业和工种,进场应聘人数多达千余人。

近年来,团市委和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着眼全市就业形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在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千校万岗”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是共青团服务广大青年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招聘会前,团市委便广泛发布活动信息,通过报纸、电视、网站以及新媒体平台向社会发布活动有关具体内容,吸引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提高应聘成功率。


上一篇:吹响“青春扶贫”集结号 衡阳共青团第一批扶贫工作队书记助理出征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共青团衡阳市委赴茶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