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19/09/12 点击数:2963

图片1.png


今天上午九时,共青团衡阳市委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迅速传达市委会议精神,专门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戴诗庭同志传达了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团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即日起全面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由于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翟亮月同志在省委党校脱产学习四个半月,特委托戴诗庭同志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必须对照标准要求,严格执行;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

随后,戴诗庭同志作了以《年轻干部要善于防范“温柔”陷阱》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共青团衡阳市委赴茶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