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20 点击数:3042

DSC_1946.JPG


DSC_1938.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傅小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翟亮月作动员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戴诗庭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团市委全体党员、团员干部及市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翟亮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守初心,在善于斗争中担使命,在深学细照中找差距,在苦干实干中抓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落深落细,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要察实情、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深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

傅小林充分肯定了共青团衡阳市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就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三是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四是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五是要注重实绩实效,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坚决不搞表面文章。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衡阳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和推进发展的有效良策。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