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开展“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5 点击数:3064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湖南与香港两地青年心连心、共同祝福祖国之情。9月23日下午,团市委在市科创智谷开展“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充分发挥青联委员作为青年工作的骨干力量,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部分省、市青联委员及青年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青联委员们观看了“青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在学习和分享的同时,大家纷纷拿起小红旗对祖国进行表白,用彩笔共同完成祖国山河画卷,用微笑定格美好瞬间。大家集聚在这里,共同为祖国点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携手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同期#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微博话题也在衡阳共青团微博启动,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下一篇:祝福祖国!团市委形式多样地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