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祝福祖国!团市委形式多样地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30 点击数:2873

111_副本.png


2222_副本.png


3333_副本.png


444_副本.png


6666_副本.png


7777_副本.pn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青山街道西湖新村社区红旗招展、欢声笑语,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经典红歌从社区传来,在空中久久回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共青团衡阳市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宫全体党员干部开展 “红色歌曲”进社区暨志愿服务活动,并发动社区党员干部也参与到活动中来。60余名党员干部穿上统一的爱国T恤,手拿国旗,以整齐的阵容、饱满的精神,深情唱响了礼赞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豪迈之情。

唱响红歌之后,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党员们高扬着手中的国旗,脸上的笑容展露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我们是衡阳团团,我们在衡阳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大家满怀喜悦、无比激动,铿锵豪迈的祝福声响彻云霄,青年团干们用青春热血谱写出一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画卷。

随后,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化身“衡阳群众”,兵分两路,一队深入街角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亮化社区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另一队深入街边门店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免费派发安全生产常识读本,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并重点查看了网吧、艾灸养身馆等人流量较多的店铺,强调了用电、用火安全,切实营造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唱响红歌、我和国旗合影、点赞中国、祝福祖国、志愿服务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衡阳共青团用多种方式向祖国真情告白,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衡阳共青团正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一如既往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开展“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