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更新时间:2019/10/28 点击数:3003

微信图片_201910281429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28143100_副本.jpg


 10月23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共青团衡阳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近期集中自学、开展调研、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举行第二次专题交流研讨。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刘清华到会指导,团市委副书记戴诗庭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蒋新星作了以《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看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为题的辅导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们要牢记我们应该肩负的为党凝聚青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在实践历练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要沉下心来,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任务、一种精神追求,当做履职尽责的第一需要。要直面难题顽疾,不等不拖,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敢于碰硬、敢作敢为,把重任扛下来。要把准政策导向、吃透政策内涵,又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善于总结经验、举一反三。

市委第八指导组刘清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研讨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集体研讨大家准备足、发言站位高、工作方向明,展现了共青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他要求,要注重积累,联络员要及时收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并整理归类,以备随时抽检;要创作精品,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交流发言材料;要加强宣传,对已经开展的工作善于归纳总结,形成经验典型材料上报主题办;要摆进去,在开展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时候,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找差距找问题,对标整改落实。

上一篇:喜报:我市少先队辅导员在全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篇: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