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11/05 点击数:3114

d64003fc5bac45046af8fce267b7a00.jpg


11月4日下午,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蒋新星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副调研员刘清华到会指导。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前期制定的调研实施方案,聚焦我市共青团工作的突出问题和青年反映强烈的问题,针对落实“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中的重点问题,团市委领导班子围绕如何用新媒体引领青少年思想政治、共青团如何更好组织动员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关于我市团的基层基础建设现状、问题及工作路径探索等3个针对性强的调研专题,充分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形成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我市共青团工作实际,认真设计选题,扎实开展基层调研,掌握了丰富鲜活的第一手素材,形成了务实有效的针对性举措。会议强调,要着力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融入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方面,真正使其成为推动新时代我市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刘清华副组长做了点评,指出团市委的调研课题思想站位较高,贴近基层、贴近青年和贴近中心更加紧密,调研成果的自身价值也更大。同时,他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抓好资料整理记录,工作要创精品,对照检视要把自己摆进去,也要加强指导下属单位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