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更新时间:2019/11/07 点击数:2973

e251edff8350f83a94662dfc77d1c32.jpg


11月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共青团衡阳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近期集中自学、开展调研、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举行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刘清华到会指导,团市委副书记戴诗庭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刘清华对本次专题研讨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团市委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研讨:一是站位高,能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较好地落实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等要求;二是绩效好,衡阳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主责主业、青年期盼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后劲足,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的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精神面貌越来越好。他强调,在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按时按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衡阳群众”走进祁东太和堂镇大路边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