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衡阳群众”走进祁东太和堂镇大路边小学

更新时间:2019/11/23 点击数:3116

微信图片_20191123114722.jpg


11月22日,“衡阳群众”志愿者走进祁东县太和堂镇大路边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暨‘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同学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上午,40多名志愿者来到太和堂镇大路边小学后,首先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等,进行良好互动。随后来自衡阳市青少年宫的教师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大梦想课堂”,为孩子们讲述安全教育知识,并培养挖掘他们音乐、舞蹈、绘画等艺术天赋。


微信图片_20191123114737.jpg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还将精心准备的文体用品等礼物赠送给了小朋友们,并向学校捐赠了室外乒乓球台、文体用品柜、蓝球、乒乓球拍、象棋、围棋等,还为学校搭建爱心文娱室,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助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3114732.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共青团衡阳市委指导下,由衡阳市青少年宫、衡阳备战志愿者协会与安利衡阳团支部共同承办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旨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关注贫困偏远学校学生的学习环境及健康状况,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23114742.jpg


共青团衡阳市委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还提高了同学们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该负责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主动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下一篇:少代会、学代会今天开幕啦~让更多的年轻人遇见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