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衡阳两所高校

更新时间:2019/12/18 点击数:3140

640.webp (5).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640.webp (5)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政策和主张转化为青年深植心田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创建湖南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品牌,12月16日、17日,团省委率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个人事迹突出、宣讲能力优秀的青年理论武装的轻骑兵——“青年讲师团”成员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湖南省“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君毅出席衡阳师范学院宣讲活动并讲话,团市委、团县委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高校学生、市级青年讲师团等代表2400余人参与现场聆听。

宣讲活动以青年湖南工作室原创视频《午夜超级英雄》、《你的故事》、湖南省“青年讲师团”宣传片开场,再现优秀青年代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时代形象,一个个深入基层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共汇时代主题---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宣讲活动中,匡兵、谭丹等8名省“青年讲师团”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作了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还现场回答了多位学生的提问。学生们纷纷表示,现场聆听宣讲后深受触动,将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学好、学精本专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任贤龙,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淑娟,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尹季,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曹鑫,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戴诗庭,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刘振中,衡阳师范学院团委书记董俊,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干部彭亚出席宣讲活动。

据悉,此次宣讲为省“青年讲师团”开展的首站活动,并将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开展互动性的宣讲交流。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较高的青年,组建成一支青年理论武装的轻骑兵——“青年讲师团”,开展互动性宣讲交流,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手拉手”搭起“连心桥” 衡鄯少年融情书信共叙民族情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