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25 点击数:3073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02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033.jpg

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戴诗庭主持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支委、党员之间充分沟通交流、深入谈心谈话。支部每名党员对照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干事担当、勤政廉洁等方面,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贪欲之害》反腐倡廉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党员干部。

在对照检查时,全体支部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以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除尘出新的效果。

会上,机关党支部就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计划向党组及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党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审议测评。

据悉,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衡阳两所高校

下一篇:衡阳市举行示范性“青年之家”“青少年阅读基地”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