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1/04 点击数:3134

e3b42180d2b3392fe28962102f698a2.png



1.png

       


 11月4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市委在衡阳市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青少年宫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市强戒所民警的引导下,机关党员走进禁毒教育展览馆,通过宣传墙、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及互动体验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预防等相关知识。 随后,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纪录片《诱惑·罪恶·毁灭——合成毒品警示录》,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不知不觉中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在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三大方面的危害。在现身说法环节上,湖南省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通过讲述自身的戒毒及蜕变经历,告诫现场党员干部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党员、青少年宫班子成员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创造健康美丽人生,绿色无毒衡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衡阳市各级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喜讯!衡阳团市委在第二届全省共青团 改革创新大赛中斩获两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