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第七届湖南省“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团市委再获优秀组织奖

更新时间:2020/12/02 点击数:3087

3.png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在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由衡阳团市委推荐的8个项目荣获大奖,团市委连续两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衡阳团市委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连续七年组织开展市级“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事、培训、帮扶、基地为主要工作措施,着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市委联合市金融办、市科技局举办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目前已开展二十九期,积极推荐青年企业家参与项目路演,邀请国内行业领域专家现场交流指导。通过论坛的“实训演练”,我市青年企业家的项目水平和展示技能进一步提升。本次省赛前,还特邀衡阳市企业发展“船山论坛”第十四期导师团团长、长沙微孵化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琼为参赛项目“一对一”指导。

最终,共推荐11个项目参加省赛,荣获二等奖1个、三等奖7个,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位列全省第一。其中,湖南白绿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种甲醛清除剂的应用”项目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铜奖,湖南康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凯乐康宁云医疗(智能诊疗)平台”项目在“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5.png

4.png

上一篇:“以真心助未来”—衡阳团市委开展青少年社工研讨活动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