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衡阳共青团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01/12 点击数:4445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2020年度衡阳共青团工作情况,认真谋划全市共青团2021年工作思路。112日,衡阳共青团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蒋新星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马雅琴、各县区团委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团委书记、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围绕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客观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目前形势、提出了具体措施,各部门、单位之间还进行了交叉点评,为2021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翟亮月充分肯定了县市区团委及团市委机关各部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对2021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强调,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作为意识、竞争意识、纪律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底气;创新工作载体,夯实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锐气;加强自身建设,提振新年再出发的士气。各级团组织要把重心转移到落实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上来,常态化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组织动员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用好团属新媒体平台及青创平台,激发广大衡阳青年的活力和动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市委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团省委来衡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