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省委来衡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15 点击数:3365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月15日,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茜芳、三级主任科员刘津玮到衡阳市珠晖区临江社区、雁峰区五星社区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马雅琴等陪同。

钟茜芳副书记一行听取了临江社区和五星社区负责人关于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参观社区青年之家、健康小屋等地方进行,仔细询问了团组织换届工作进展、辖区内35岁以下的青年人数和团员所占比例等情况。

钟茜芳副书记对社区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是团内的一件政治大事,要选优配强社区团组织班子成员,全面提升基层团建工作水平;要提质创优社区团组织活动阵地,在现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团建工作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应有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上一篇:衡阳共青团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下一篇:团省委来衡慰问困难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