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省委来衡慰问困难团员

更新时间:2021/01/15 点击数:3486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彰显团组织生机与活力,健全团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帮助支持在学习和生产生活方面存在困难的团员,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关爱与温暖。1月15日,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茜芳、三级主任科员刘津玮来到衡阳,到衡钢集团座谈慰问衡阳市部分困难团员。团衡阳市委副书记马雅琴等陪同。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少怀介绍了衡钢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景,表示广大团员青年是衡钢发展的“生力军”,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衡钢三名困难团员依次介绍了自身家庭和工作情况。

钟茜芳副书记与三名困难团员谈心谈话,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大胆创新实践,在逆境中更要自强自立、肯干肯学,将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随后转交了共青团的慰问并提前送上新年新春节日祝福。

团组织在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团员青年,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受慰问的团员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不辜负团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为衡阳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省委来衡调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