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更新时间:2021/01/14 点击数:3300

微信图片1.jpg


2.jpg


1月14日下午,在全市“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由团市委主办,珠晖团区委承办的衡阳市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珠晖区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举行。团市委、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7名衡阳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团市委副书记马雅琴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区工作室,深入了解了社会组织、志愿组织如何多角度参与社区社会治理中的典型做法,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青年社会组织、高校志愿组织、青年文明号、青年维权岗、社区代表纷纷围绕“发挥青年社会组织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主题结合个人工作领域、生活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吸纳此次会议相关的意见建议,形成相关议案、提案提交到同级“两会”,推动党政有关部门支持,为我市青年更好地发挥在城乡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城乡社区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青年是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的中坚力量。下一步,团市委将以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工作优势,围绕社区治理中重点领域、难点问题,积极探索青年社会组织及各界青年参与社区治理的新思路、新模式。


上一篇:团省委来衡慰问困难团员

下一篇:新春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衡阳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