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新春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衡阳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03 点击数:3231

浓浓关怀显真情,声声问候暖人心。2月3日上午,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团市委书记翟亮月深入南华大学、石鼓区牛角巷社区、雁峰街道等地开展2021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衡阳群众”、社区困难党员、留衡学生等代表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图片1_副本.png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到南华大学,翟亮月与青年学生们交流座谈,鼓励莘莘学子要珍惜青春岁月,不负韶华,逐梦前行!考虑到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不能回家团圆,团市委还特地为留衡学生们送去了“团团暖心包”,满足学生们的日常需求。

图片2_副本.png

李帅是一名青年“衡阳群众”志愿者,经常利用寒暑假时间开展和参与我市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翟亮月勉励李帅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去号召、感染身边的朋友及家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衡阳群众”中来,让雁城更加美丽。

团市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市青少年宫困难职工等代表。


上一篇:共青团衡阳市委开展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对2021年市青少年宫工作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