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衡阳共青团!

团市委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市委动态 >

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对2021年市青少年宫工作提出新要求

更新时间:2021/02/26 点击数:9075

        2月25日,团市委书记翟亮月出席市青少年宫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职工大会,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市青少年宫2021年工作提出新要求。团市委副书记蒋新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6160440.jpg

翟亮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市青少年宫要始终把握团属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的属性,认真贯彻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以党中央名义下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于今年的工作,她提出了“五个字”的要求。一是“红”,底色要红。要围绕建党100周年,依托衡阳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二是“优”,质量要优。要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化、个性化校外教育服务,变普惠性教育为优质性教育。三是“快”,筹建要快。要加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放运营筹备,争取项目能早日服务广大青少年。四是“好”,队伍要好。 要着力培养专业强、品质好、作风硬的专业人才队伍,构建结构合理的开放型师资库。五是“大”,格局要大。眼界要广,胸怀要宽,加快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升青少年宫的软实力和影响力。她强调,市青少年宫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激情、有闯劲、会团结、能自律的干部职工队伍,以“三牛精神”奋力打造市青少年宫工作新局面。

市青少年宫主任廖章立在会议上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6160444.jpg


上一篇:新春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衡阳团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3·5学雷锋纪念日暨“青·趣分类” 衡阳青少年助力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